close

嗨嗨大家 等等要PO文了 感覺心情特好啊  

 

By不知道在興奮個毛的依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『如果說這是愛,我願化成地獄烈火只為救回我的愛人』男孩低頭呢喃

『你確定她會記得你,她活了,卻是用你的命去換得啊』黑川主無奈地看著這個一早來擾他清夢的傢伙(差一點就抓到白川主了啊)黑嘀咕

『我們約好在守世界相見』男孩的眼神透露異常的堅定 看的出來他有著一頭銀白色長髮

『像這種人直接一拳下去就好啦,廢話這麼多幹嘛』一個五顏六色頭髮的男孩突然衝了出來

『西瑞你來幹嘛?』男孩冷了西瑞一眼(哪來的2個臭小孩啊)黑川主黑著臉看著這個不速之客

『我管你是冰炎還是泳炎,漾是老子這一生最愛的女人,老子是不會讓給你的』西瑞溫柔的摸著漾藍色的長髮

『是冰炎』銀髮男孩踹了西瑞一腳 說完便抱著漾到湖中間 

『等一下,老子想跟漾說一下話』西瑞走到冰炎旁靠近進漾漾耳邊輕聲的說(漾 到了守世界 不要忘記我 我愛你)西瑞親了漾的臉頰

『好了快點把她丟進湖裡』黑不耐煩的看著2人

『不需要任何條件交換嗎』冰炎疑惑的看著黑川主

『剛剛在你們廢話連篇的時候,扇已經打來跟我講過了』黑亮了一下手上的手機 

『現 在 快 滾 出 去,除非你不想你們的愛人活,否則全都出去,送客』出現2隻黑色的小貓 朝著冰炎和西瑞的方向走去

『那就麻煩你了』冰炎說完就踹門而去

『那老子也走拉』西瑞又踹了一次門

『白癡啊啊啊,踹屁踹啊,我一定要把那個少女變性』黑吶喊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了(汗

我要準備出門拉 大家掰掰(揮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樂ヾ(*´∀`*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